淮南子

努力冲认证V,喜欢一定要❤+👍🏻+关注。谢谢宝宝们~耽美同人写手,攻受文都会写,分类会分清,以免有人踏雷区。
已经很多年没提笔,写作能力平平,这么多年又捡起来继续写,是真的热爱写作。

阴阳之魂 all27 02

这是一个拥有阴阳师的世界,而阴阳师中有一种人更为罕见,那就是拥有阴阳之魂的人,他们天生是强者的象征。拥有常人难以匹敌的天赋,不需要修行就可以穿梭阴阳两界,能与鬼神沟通,是上天恩赐的超级新新人类

而拥有天生阴阳之魂的纲吉,在他14岁那年,碰上了前所未有的妖魔两界大动乱,穿越之门被毁,所有的妖魔鬼怪都在冲人界而来。为什么他这么倒霉?什么都能让他碰上??

庞大的百鬼夜行,横穿整个日本东京。

这时候他逃去中国可以吗?

我只想好好的过完这辈子,不想斩妖除魔啊!

(妖魔风)家教同人,依旧是all27,剧情魔改,人物尽量不ooc,私设如山。





·贰·

『厉鬼·怨灵』

 

纲吉若无其事起身往外走,教室里吵杂嬉闹声仍在继续,没有任何人发现他的异常。

下课时间走廊到处都是人,也造成他速度变的迟缓,穿过一个个谈笑风生的学生,一个不小心与迎面的人撞在一起

“你怎么走路的!没长眼吗!?”那个男生被撞摔倒在地,起身揪着纲吉衣领大吼

“实在对不起,我有急事!”纲吉连连道歉,瞥见跟出来的女鬼,就算没腿依旧像蜘蛛一样迅速朝他爬过来。

纲吉脸一白,顾不上太多,甩开抓住自己的人抬脚就跑

“真他·妈倒霉,下次不要让我看见你!”男生骂骂咧咧站在原地,突然身后一阵风刮过,冻得他一个机灵

“怎么突然这么冷...”

【不要跑哟,我好痛...你看得见我,你看的见我!!】

纲吉闭上眼埋头狂奔

【妈妈说我到处乱跑,为了让我变乖就砍掉了我的双腿...】

一个急刹车,纲吉惊恐的看着眼前爬在墙上的女人,转头就往楼下跑

【我说妈妈好痛,妈妈说忍一下就好了】

在楼梯扶手上疯狂爬行的女人托着血淋淋没有腿的下半身,与奔跑中的纲吉同步平行,白色眼球紧紧盯着纲吉,距离不到三厘米

“咦——!”纲吉猛地往旁边退重重靠在墙上,睁大双眼呼吸急促的看着女人

【妈妈说我不乖,砍掉双腿还想逃,所以她用铁链拴住我,将烧红的一头刺进我的骨头和床的铁栏杆一同焊死】

女人趴在扶手上,惨白的脸一行血泪留下

【妈妈说这样我就不会逃走了...她把我的嘴缝上不给我吃,她把我的手打断不让我爬,她刺瞎了我的双眼不让我看着她,她说这一切都是因为爱我...这是真的吗?】

纲吉腿脚有些脱力,额前的碎发已全部汗湿,看着女人扭曲的手臂伸过来,咬牙矮下身往楼下跑。

这女人是被虐待死的,而且还是自己的母亲。

究竟要怎样扭曲才会这么对待自己的女儿?

已经晌午,炙热的阳光烤在身上依旧身入冰窟的感觉。知道那个女人还跟着自己,腿脚没命的往学校后仓库跑,哪怕这么强的阳光依旧不肯离开是因为心愿为了吗?但是为什么是找我啊啊!!

嘭的一声撞开破旧的大门,纲吉将门关好准备找地方躲起来,可惜等他转身那个女人已经出现在他眼前,而且双手已经抓住他的肩

【抓到你了哦~】

纲吉僵在原地,看着近在咫尺的脸,他吓得呼吸都要停止了“你...你到底想干什么。”

女人流着血泪的双眼看着他,血肉模糊的双唇一根根线带着肉末律动着

【妈妈好痛啊...】

“我不是你妈妈!”纲吉大吼道使劲甩开抓住他的女人,女人被甩出去趴在满是灰尘的地面,披散在脸上的黑发一瞬间变长,像蜘蛛网一样延伸整个仓库,纲吉想转身逃走却发现生锈的门把被头发缠住,怎么都拉不开。

女人仿佛生气了,双手撑起身体,所有关节发出咯吱咯吱声,埋在长发下的脸撑大的眼眶中眼球凸出乱转,唇上粘着的线头腐烂不堪,嘴里森白的骨头若隐若现

【你今天一定要留下来陪我!】

这家伙......!身体贴着门纲吉瞪大眼

 

一节节头发几乎布满所有墙壁,眼看头发已经袭向脚下,可是他已经没有退路了!

“你冷静点!我不是你妈妈,你看清楚我是男的!”女人已经失去理智,她的执念化成怨气,黑压压一层往纲吉袭来

女人裂开掉肉的嘴发出诡异的笑声【跟我走吧,和我永远在一起吧,我会像妈妈那样对你,不要怕...】

纲吉抵着门的身体不断下滑,手指扒着门缝,望着探上脚腕的头发满脸都是绝望“怎么办...谁来救救我”

和这些东西打交道这么多年,这次是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吗?

“嘭!”

厚重的门被一股大力打开,纲吉没防备一个跟头栽得老远

 

蜂拥而至的阳光刺得纲吉不适的眯起眼睛,他看见一道身影逆着光立在门前,对方清冷的气息哪怕看不清面容也不容忽视

白色衬衫穿的一丝不苟,披在肩上的黑色外套随着步伐缓缓飘动,红色袖章隐约看见风纪二字。

黑色碎发下一双丹凤眼锐利异常,他面无表情扫过仓库周围。

呆滞的盯着眼前干净的黑色皮鞋,纲吉一时间没做出反应

“你还要趴多久,草食动物。”

额?草食动物.....?回神的纲吉缓缓抬头,结果正巧对上一双凌厉的黑瞳,吓的他一个机灵立刻站起来鞠躬连连道歉“对对对不起!”他记得这个人,他是并盛中的风纪委员,云雀恭弥!

在纲吉记忆里这个人一直是一个很恐怖的存在,你想想,哪有风纪委员动不动就出手打人的?衣服没整理好,纽扣没扣好,头发过长看见就是一拐子,我的妈啊啊!他已经亲眼目睹好几次这残暴场面了,看着被麻利抬上救护车的人,纲吉一点也不怀疑这些医护人员已经见怪不怪。

传闻云雀恭弥收复了并盛所有不良少年纳进风纪委员会,形成自己黑势力,如此人物连校长都礼让三分,何况他们这群普通的学生?

想想纲吉浑身就忍不住发抖,他怎么这么倒霉碰上他了QAQ

不过话说回来...他是不是忘记什么了?

不对,那个女鬼呢!?

纲吉这才发现女鬼不见了,瞪大眼睛上下左右寻找,虽然逃过一劫他很开心,但是为什么她会突然不见?

“限你两分钟回到教室,否则咬杀!”清冷的声音夹杂一丝不悦,云雀冷冷抬头看向前方墙壁,黑瞳闪过异色

知道是对着自己说话,屈与对方平日所作所为纲吉吞了吞口水,他有很多疑问,但对方是云雀,他只能咽下所有问题快速离开。

^

手撑膝盖站在燥热阳光下的操场,纲吉转头盯着缓缓合上的仓库大门,心里七上八下乱的不行,陈旧的大门油漆剥落,留下斑斑点点痕迹,而现在,这扇门笼罩一层厚厚的黑气,就连阳光都不能折射上去

那东西还没离开

清楚知道厉鬼有多厉害,纲吉眼中升起担心,脚步像烤化掉一样黏在地面难以移动,他想回去找那个风纪委员,就算他在恐怖也不是厉鬼的对手啊!可是想到那人警告和自身体质,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

“对了!要去找人...我要找人”想到什么纲吉一手敲击掌心,神色慌慌张张往教学楼跑去,那什么委员你一定要撑住啊!

^

身后的门缓缓关闭,原本明亮的仓库立刻陷入昏暗,盯着上方墙壁云雀冷笑,手里的拐子闪过寒光“敢在我的地盘对学生出手,哇哦~你准备好被咬死了么”

那块原本完好的墙壁突然扭曲,缓缓显现出一张人脸,女人白色眼珠死死盯着云雀,浓密的长发从墙壁中钻出,像无数根针快速袭过去,腐烂的唇咧开至耳根,发出愤怒的声音

【“敢坏我好事,去死吧!!”】

银色的拐子狠狠打断飞射过来的头发,在女人惊呼一声,碎发下的丹凤眼散发出冰冷的杀意,缓缓吐出嗜血的话语

“破坏次序者,死”

黑色的瞳染上金,那一瞬间,还来不及尖叫的女人化为灰烬,一点不剩

阴冷的气息退散,透过天窗暖阳投下一束光落在云雀凌厉的双眼上,门外出现吵闹的撞击声让他眉头一皱

“大家一起加油,把门给撞开!快!”梳着飞机头的男人?焦急的命令其他三个同样装束的少年,等几人准备再次撞门时,门却开了,带头人看见出来的云雀眼睛一亮“委员长!!你没事太好了!”

“你在胡说什么”云雀皱眉

“哎?不是您让一个男生告诉我们,你在旧仓库遇险让我多找一些人把门打开吗?”

云雀眼眸一闪“草壁,你说的男生是不是长着一张好欺负的蠢脸,褐发褐瞳?”

草壁嘴角抽搐了下“虽然您形容的有点...不过的确是他”

“哦?”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,云雀挑眉,唇角勾出浅浅弧度“看来有趣了呢”

^

坐在教室里的纲吉忐忑的捏着课本,暖瞳时不时望向窗外,虽然每次都只能看见嬉闹的人群,垂下眼咬住唇“应该...不会出事吧?”他已经让风纪副委员去旧仓库,只要用外力从外面打开门,里面的人就会没事,这是他多次遇鬼的经验总结,现在只能祈祷那什么云雀恭弥的风纪委员长能够撑住。

另一栋教学楼天台,云雀曲起一条腿坐在水箱上,碎发下的视线扫过对面教学楼一间教室窗口,搭在膝盖的右手指尖动了动

天台的门被推开,听见脚步声他没回头淡淡开口

“草壁,帮我查出沢田纲吉的所有资料。”

走进来的人愣了下,然后放下午餐“是,我现在就去。”

草壁很奇怪委员长为什么会突然对一个学生感兴趣,不过既然委员长让他去查他就去查吧,只希望那孩子不会死的太惨.........

趴在课桌上的纲吉浑身一抖,快速坐直身体双臂揉搓着“...怎么突然这么冷?”难道又有什么东西来了!?神经兮兮望着周围

收敛杀气云雀勾起唇“满敏锐的嘛...”沢田纲吉么,可别让我失望

^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6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